麻达不是小马达

13 Oct.

黑寡妇的任务报告(BE,虐,肾点)

Σ(|||▽||| )陪合上邪食用真TM酸爽

:

名称:任务报告


特工:Natasha Romanoff


收信:Maria Hill(Assistant Deputy Director)


任务内容:


  之前还欠你一份任务报告,你一直催着要的。不好意思,那份报告可能又要延迟了,这几天经历了太多事情,令我有些应接不暇。只好以后再补给你了,希望你不会怪我。


  哦,对了。我忘了,现在我的报告要直接交给寇森了。


  因为你已经不在了。我总是忘记这件事。即使是我亲手把你从那该死的湖水里拖出来,即使是我才参加过你的葬礼,我还是总是会忘掉你已经不在了的这个事实。就像是我呆在家里,还总是以为听见你拿钥匙开门的声音。可是眼巴巴地盯着门看了半天,你却总是不肯推开门走进来。


  但是我依然每天会乖乖地把拖鞋放在门口,我知道你最讨厌我把鞋子衣服丢一地了。Assistant Deputy Director,我总是开玩笑说,你哪是ADD,明明是OCD。


  周末在家,居然会把家里里里外外地清理一遍,你也是够了。


  我昨天试着整理了一次,还没弄到一半,就累得坐地上了。家里现在是越累越乱了,都快要长草了。不过反正你也不在了,也不会有人在意了。


  你的葬礼很庄重,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你现在是国家英雄。神盾局七级以上的特工都来了,整整齐齐地穿着制服,Steve也穿上了他的制服,其他的复仇者们穿的是西装。


  我不得自己穿的是什么了,一切都有些模糊。哦对了,我穿的是你最喜欢的那条大红色的裙子,站在人群中格外扎眼。你看到没有,喜不喜欢?


  Steve他们帮你抬的棺,我本来也想去的,却被Clint拦住了。最后是Coulson替我抬的,他们将你的棺材缓缓地抬到那一块小小的土地之上,远处有仪仗队在鸣枪。一下一下的,空荡荡的枪响震得人心里发慌。


  对不起啊,亲爱的。当Fury出现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狠狠地给了他一拳,正中鼻梁。独眼龙捂着两条鼻血的样子简直滑稽极了,我拍了照片,传给你了,想你一定会乐意见到。


  最后,Coulson带着犹豫的表情将那面折好的星条旗捧给我。我摇摇头,说我又不是你家属,让他给别人。


  那面旗子现在还躺在我的抽屉里。我找不到你还有什么亲人了,旗子也总是送不出去,最后还是留在了我这里。


  天知道我有多讨厌星条旗。


  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很怕冷。我原来是一点都不怕冷的,毕竟血管里淌的依然是俄国人的血。现在,才11月份,就算是呆在家里我都不由自主地要用你的大外套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也许是在波托马河里给冻坏了吧。那天的河水,真他妈的冷。冻得人头皮发麻。


  哪怕到了现在,一想起来,我还能感受到那种深入骨髓的冰冷。


  就像是你的身子,那么冷。无论我如何用力地将你抱在怀里,拼命地摩擦着你的四肢,都捂不暖你冰冷的肌肤。


  从那天以后,Barton看我的眼神就有些变了,总是带着一些小心翼翼的神态。也许是我当时的样子吓到他了,我不知道,其实我当时内心挺平静的。


  “什么都吓不倒伟大的黑寡妇”,是吧?这话是你说的。


  “特工都是消耗品。”这句话也是你说的。


  ...你这个混蛋。


  不过现在都结束了。算了,就这样吧。局长让我强制休了一个星期的假,不用出任务不用写报告不用上班,羡慕不?不过像你那么工作狂的人,肯定不到时间就叫着要回去上班了。


  本次报告结束。等有事我再跟你汇报。


Natasha Romanoff

评论
热度(42)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