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不是小马达

13 Oct.

Alone

To @锦衣

「shit..」Natasha扶着快要裂开的脑袋从沙发上醒来,穿着去年这时买的红色羽绒服「Shit,她回来又要骂我乱喝酒搞的臭臭的了,还把她的沙发搞臭了,Damn it」
Natasha不容易醉,她想努力回想一下昨天晚上,自己拖着长长的影子走在大街上,周围的店铺都趁着节日打着大大的「for sale」的广告,她的耳边响起一身轻笑「真是丧心病狂的店家啊」Natasha甩了甩头,看着玻璃上倒影这自己的影子,红色的头发和红色的羽绒服在冰天雪地里煞是好看「世界上没有一种美丽赛过你的惊心动魄」Natasha对着玻璃微微提了提唇角,又迅速转过身,「我需要一瓶烈酒,能让我感到喉咙与胃药火烧的疼痛」。下完雪的天空在月亮的微光下有如凝滞的油画一般,路边的八角亭灯掩盖住了星辰微微的闪光。主道上被排排并起的脚步踩出不一的印子,又在新一轮的雪絮中变得模糊,复又被人拖出不一印子,但又总是成双成对的,仿佛在嘲笑红发女人因为酒醉仿佛探戈般的曳步。一豆火光在忽明忽暗的街角亮起,女人叼着烟的嘴唇在酒精的冲洗下显的苍白,「她不喜欢我抽烟」Natasha像是被烟蒂烫到一般甩掉了刚点上的烟,继续拿着酒瓶,晃晃悠悠的在街头走出凌乱的脚步。「你不应该喝这么多的」又听到她在耳边低语,感觉到她纤长的手指有些僵硬的伸进侧面的口袋里轻轻扣着自己的手。灯光下的红发女人斜侧着走着,像是倚靠着另一个高个的人一般,影子越拉越长,像在白色的路上和女人混乱的步伐构成了一副抽象派的泼墨写意。夜渐渐深了,刮起了风,带起的寒冷吹在人身上咧咧的疼,行人渐渐少了,留下红发女人一人跳着可笑的舞步。
「应该叫她起床了」Natasha撑着自己宿醉未醒的脑袋,蹒跚的走向卧室。
打开卧室,床是冷的。
Natasha记得这温度,就如那天她在自己的怀里,怎么也捂不热。

评论(5)
热度(33)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