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不是小马达

24 Oct.

"复联2"首支预告细节,你想不到的深度揭秘!

人肉布景墙副局←_←

漫威:

投稿: @NietzscheRon


今日,外国一家网站用9张图片试图梳理预告片中你可能忽视的细节,进一步揭开《复联2》的神秘面纱。


漫威讯息:万众期待的《复联2》将于明年上映,预告片也提前一周发布。美队、钢铁侠、雷神、黑寡妇、绿巨人、鹰眼悉数亮相,新加入的两位超级英雄“快银”、“红女巫”和大反派“奥创”也在预告中曝光。该预告无论在推特还是在微博上都得到极高的转发数,在本站的评论热度也超过任何一款《变形金刚4》预告片,漫威电影宇宙的影响力仍在提升中。


是的,现在你可以一遍又一遍无所顾忌地去观看这款预告,还可以逐帧逐帧拉着画面去推敲它的情节!今日,外国一家网站用9张图片试图梳理预告片中你可能忽视的细节,进一步揭开《复联2》的神秘面纱。




奥创好像说:“人们总是为怜悯同情而尖叫助威,但是人群中大多是拿着手电筒和干草叉的人们。”画面上为法国国旗,什么是"HEMA",人们手中拿的海报上的字又有什么深意呢?为何红女巫和快银也在人群中?这些人在反抗谁呢?




奥创和这姐弟俩到底在一起发生了什么?我们沿着已知的故事情节走下去,奥创从绯红女巫那里获得了超能力,奥创小兵幻世最终是否会和她陷入爱河?如果在一起的话,快银是否会帮助他,给他the stink eye?此外,他们站的废墟是哪呢?




在画面中,有三个女性角色。最左边黑寡妇和绿巨人,最右边特工玛丽亚-希尔身穿红裙,雷神旁边的是谁呢?娜塔莉•波特曼没有在《复仇者联盟2》名单中,但可能会给观众一个惊喜。也可能是Evangeline Lily?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呢?




美队穿越了吗?这是美国队长对1940年代一个party产生的幻觉吗?这个party可能是个化装舞会。这样看来,《复联2》可能有穿越情节。




当绿巨人误入了“林海雪原”,森林里好像着火了。绿巨人好像在说:“不要扔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请注意,谁“扔”出去了这么多汽车?是绯红女巫,还是绿巨人干的这事儿?




黑寡妇非常惊恐地在镜头前,那么会是什么在她面前呢?而她的后面还像也有东西,看起来像是某种机械,难道是用来制造奥创的吗?




快银救了美国队长吗?在这帧画面上,快银将奥创推出了车,快银的动机是什么呢?




奥创是蚂人设计,和斯塔克创造的,斯塔克主要是负责武器部分,创造之初希望地狱外星人入侵,然后奥创有人的思想,想要让世界和平,所以解决办法就是让人类灭绝。


"复联2"超3000个特效镜头创纪录 迪士尼曝幕后花絮 钢铁侠新战甲现片场 之前就曝光过超负荷的特效镜头,虽然《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正式版预告片曝光只有短短2分多钟,却有很多啄头!越来越期待明年上映咯!


via: 时光网



评论(1)
热度(29)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