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不是小马达

30 Oct.

依旧是希寡超短篇。有点儿小虐?

听不见这段对话怎么成立的(⊙x⊙;)读唇语么?副局缺胳膊断腿的好心塞

SettonStar:

Maria别过头不去看进门的探访者。
“你可以出院了。”Natasha慢慢说道。她咬了咬嘴唇,低下头。“我已经把你的东西收拾好了。你去换个衣服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家?”
“恩。你先去我家住一阵子。”Natasha向Maria陈述着情况。
Maria坐了起来,但是依旧没有看Natasha。
“你能……”她低下头,顿了一会儿。“你能在外面等我吗?”
“当然。”Natasha马上回答。

Natasha在病房外等了很久都不见Maria叫她。她推门进了去。

Maria坐在床沿,衣服被乱扔在一边。
Natasha走到她身边。
“我能坐在这吗?”她小心翼翼地询问着。
Maria没说话,也没有点头。她闭上了眼睛。
Natasha就当这是默认,坐在了Maria的左边。拉起她的手,但却被Maria甩开。
“我哪也不去。”Maria的声音颤抖着。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Maria。”Natasha又握住了Maria的手,这次她没有甩开。“我知道这很难…很难被接受。但是你得振作起来,向前看。”
“我没法…就算我向前看我也看不清…就算我振作起来我的耳朵也不会听得见!或者我的右手会他妈的长出来!”Maria甩开Natasha的手,站起来看着她。然后闭上眼睛别过头去。
她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来。
Natasha也站了起来。她伸出手抚摸着这个比她高了不少却即将在崩溃边缘的恋人的脸颊。
“听着。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好你的。不管你是不是能看得清听得见。我一直都会爱着你的。”
Maria扬起了嘴角,摇着头,将Natasha的手拿开。
“不,你不会懂的。永远。”
Natasha看着她,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眼前这个人,并不是原来的Maria了。她变的陌生,就像另外一个人的灵魂占据了Maria的身体一般。

“现在我能请你出去吗?Agent Romanoff?我需要休息。”




Natasha突然意识到,也许那个她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
热度(27)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