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不是小马达

30 Oct.

第一眼真把中间的妹子看成副局了⊙▽⊙

MichelleNY:

Nick Fury的Secret Warriors真的帅瞎。我知道这安利不好卖,所以到时多打几个tag。SW是Nick在秘密入侵是组建的,因为全是未发现的新人,所以没有被Skrull替换的风险。这些娃真是名副其实的超二代。
从左至右再从上往下,
Stonewall,人如其名,体型能变大,皮肤能石化,他老爹是吸收人(牛逼了)
Nick本人。
Yo-Yo,超人的速度,最终会自己弹回起跑的位置,Griffin的女儿
Druid,法师。Doctor Druid他儿子
Hellfire,Phantom Rider的孙子,火链攻击什么的
然后,我的最爱!Daisy Johnson!有点像Hill,(为啥Nick身边妹子都这画风?)代号"地震"。可以发出像地震一样的地震波。神盾局10级特工!(没错!和寡姐一样10级)。吧唧现在的搭档,可帅可美可非主流的妹子。Mister Hyde的女儿。
最后是个可爱的正太。Phobos,Ares他儿子,所以也是希腊神。恐惧之神!god of fear(这种反差萌)平日还和爸爸阿瑞斯住一起过正常人的生活什么的。
后期还有新成员加入,以上是组建之初的人员。
秘密入侵时,Secret Warriors在时代广场抵抗入侵的Skrull人,解救了少年复仇者,惊奇女士等人。在之后的黑暗王朝和围城时期SW都有不少细分,在围城时被美队招去和复仇者一起帮忙了。
SW让我喜欢的地方在于他们并不是大名鼎鼎的英雄,也没有很强大,还有被误解的,但他给我感觉却比妇联更有团队性。因为个人的渺小显得团队的强大。而且很有家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有个正太吧haha。
SW也有单独的漫画,但没有汉化。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