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不是小马达

11 Mar.

THEY TRAIN TOGETHER(2)

短篇之二,整理图包的时候发现:美队2中寡姐对战的炮灰的身高和副局相仿,副局在神盾局中对站的士兵和寡姐身高相仿,而且,居然是抱腰式的拦截!!于是有了这个脑洞,OOC预警。GIF两张不动戳大~

 

来自玛利亚希尔的报告:

战术评定:黑寡妇的近战能力无与伦比,但是部分动作因为身高身体原因在近战时并不能迅速的击倒对手。

啪。娜塔莎一下子把写着九级以上权限的报告合上,此时的希尔正在指挥天空航母执行任务,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喷嚏,并不知道三角叉大楼的办公室密码早已经被黑客高手女友成功破解。处在休假期的娜塔莎百无聊赖的翘着脚仰躺在她的沙发椅上,一本一本翻看着希尔的报告。报告哪来的?当然是从保险柜里来的咯,那堆数字密码对娜塔莎来说,小菜一碟。

“格兰特沃德的近战成绩居然就排在我之后,他连梅都打不过好吗。“娜塔莎一边翻看着一边吐槽着,可惜指挥官的 办公室太过正式化,一点零食都找不到,不然她一定会拿上一包瓜子,一边嗑一边像看小说一样审阅这些文件。

继续翻看着报告,娜塔莎看看表再看看纸面。”这不会是只豪猪吧..."如果你说那一坨上插着几根棍子的东西是豪猪的话,好像确实也蛮像的。

终于在娜塔莎快要无聊的睡着的时候,希尔走了进来,然后很快被娜塔莎一把拽去了训练室,低级特工们自觉的把地方让了出来。偌大的场地里,突然从砰砰的击打声和呼喊声中,变成了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

“来,陪我进行近战训练。”娜塔莎话音刚落,就冲着希尔的中心线一拳挥来。希尔后撤一步,侧身躲过,用双手压住娜塔莎进攻中的手臂,低声道:“怎么,看到了我的报告了么?”

娜塔莎不吱声,眉头一拧,转身又攻了过来。

希尔下意识的利用身高,从后方挟住了娜塔莎的脖子,虽然没有太大的力道,娜塔莎还是觉得喉头一紧。

“中计了!”娜塔莎背手过去压紧希尔的头部,作势就要腾空借力一个过肩摔把希尔甩在地上。说老娘近战有身高压制,就摔一下你看看!

然而这时,娜塔莎却觉得脖颈间一空,希尔像计划好般的后退并屈下身子,闪过了娜塔莎的牵制,她正在腾空中的身体,突然就失去了支点。

接着,下一秒,被副局长评定为近战第一的金牌特工,就被副局长双手牵制住,按到在了地板上。

希尔的目光就这么温柔的毫不掩饰的直视着她的眼睛。被人环住的感觉好奇妙,这个招数原来是娜塔莎的招牌动作,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希尔学了去。刹那间,娜塔莎觉得身体里的一部分血液正在往脸上涌,莫名的心悸和慌神。

“啧啧,伟大的黑寡妇哟,如果我是你的敌人,你现在已经死了。”希尔一边笑着,一边俯下身拉近两人的距离,直到鼻翼间的距离,不到一公分。

娜塔莎蜷起被单膝压住的双腿,一个用力,就变成了希尔躺倒在地板上,而她骑乘在她的腰间。黑寡妇拨开寡妇蛰的开关,顶起希尔的下巴说,“你看现在怎么样。”

希尔眼里的柔情像晕开的墨一般,提提嘴角一个轻笑:“死在你手上,我愿意。”

“靠,别把我愿意三个字说的像答应我求婚了一样。告诉你,第一次见面时候你对我说的话我可是记得一清二楚:你要和我建立’恋爱关系‘的。现在别成功了就想跑路。“

原来她还记得,希尔的心里越发的暖了。

“所以说啊,小屁孩,别动不动就去吃那种非死不可的便当。我还没同意呢。”

“是,女士。“娜塔莎松开了寡妇蛰,希尔嬉笑着环上她的腰,凑上去吻她。

二人亲吻的侧影在落日的余晖下,拉成了长长的剪影,透着浓浓的情愫,缓缓晕开,美得令人心醉。



评论(4)
热度(51)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