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不是小马达

16 Mar.

【希寡】relationship

好甜呀我去

CharlotteKempMuhl:

纯属胡编乱造哈哈哈,副局在生日的时候和寡姐分手然后发生的故事。




——————————————————————————————————————




希尔在生日当天和娜塔莎摊牌说要分手,并且给娜塔莎举例说明了她们如果继续还在一起那么以后会遇到的所有种种的情况,其中还包括希尔这个普通人会老会死这种事情。娜塔莎没有说什么,第二天就搬出了希尔的公寓。希尔以为事情由此告一段落,只是一段感情的终结,之前的那些两个人在一起的习惯还会有意无意。比如每个梦醒时分,希尔会习惯性伸手想把枕边人揽入怀中,每次抓住的却只是空荡荡。


 


其实分手的决定,跟美队脱不了干系。那天希尔在神盾走廊碰到参加完卡特葬礼的美队,他还没来得及换下身上的黑西装。一向不知怎么安慰人的希尔这次本来想开口安慰一下美队,但是美队接下来的一句话直接让她膛目结舌。


“希尔,你有没有想过,你和娜塔莎在一起之后的事情。比如生老病死之类。你知道的,娜塔莎毕竟有超级战士血清。而你......”“普通人”这个词他没有说出来,但是希尔懂他的意思。


在一小段沉默之后,美队看希尔没有回答的意思,伸手拍了拍希尔的肩,解释自己没有其他的意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美队的确是很潇洒的走了,却换来了希尔的失眠。在一整个晚上的自我斗争中,希尔最终决定选择分开。


最先发现她们有异常的是娜塔莎的搭档鹰眼。他一直觉得这几天娜塔莎不对劲,太不对劲了。比如平时娜塔莎出任务的时候打人都是点到为止,这几次差不多都是打到半死。每次这样写报告的都是他啊,而娜塔莎只是耸耸肩表示加油。有几次他好意的提醒娜塔莎不要太过,娜塔莎一个眼神足够让他把话硬生生的憋了回去,换成一副“您开心就好,没事。报告我来”的表情。说到报告,这几次每到交报告的时候,希尔的那些快要生吞他的表情他也快受够了。他很想知道她们两个到底怎么,一个是神盾总攻一个是自己的上级,怎么开口问啊。只能默默的写报告交报告。


 


分手之后,希尔开始避免和娜塔莎见面,就算有时候会碰到,也只是礼貌性的打个招呼。刚开始娜塔莎也是这样,但是过了几天之后她发现其实没有多么洒脱,她真的很想念那位指挥官。谁说就算活了八十多年心会变得很大,在经过几次纠结的思想活动之后,她开始有意无意的出现在希尔办公室面前。但是每次飘过的时候,看到希尔并没有在看自己只是埋头在工作或者在和别人谈话,都会气得半死然后死命的打自己的任务目标。本来以为希尔会因为自己暴揍任务目标找自己谈话,但是交完报告回来的鹰眼除了一脸吃便便的表情也什么都没说。


“小孩子才谈恋爱。”是娜塔莎以前的理论,感情总会成为羁绊。但是自从希尔分手之后,娜塔莎会想,有时候羁绊或许就是每个人活下去的动力,在那么长的人生里,羁绊或许就是日后活过的证明吧。她想念希尔的眉角眼梢,想念每个清晨醒过来的第一个吻,想念床上希尔小心翼翼的温柔...


所有的想念到达一个顶点之后,就汇成了万千的河流。它在娜塔莎的脑海里疯狂肆虐,最后娜塔莎不得不承认,她放不下希尔,放不开她曾经给过自己的一切感觉。


 


好几次娜塔莎希望能和希尔谈谈,可是希尔的态度总是忙,然后避而不见。世人说自己是“黑寡妇”,好像希尔比自己更绝情不是吗。


 


其实希尔也不好过,她每次见到娜塔莎都需要咬着舌尖,她怕自己一开口说出什么奇怪的话,已经选择放手,就不应该藕断丝连。不是吗。


 


圣诞节,神盾局特意在这一天放了所有特工的假,还开放了顶楼用来开派对。这个派对对于所有特工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遣方式,去年这天钢铁侠就把弗瑞喝到了桌子底下。去年的这一天,娜塔莎还和希尔如胶似膝。娜塔莎今天特意穿了一条红裙子,到达派对的时候没悬念的把全场惊艳了一把。可是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自己想念的那个身影,已经让她有点意兴阑珊。索性就躲在角落里一个人悻悻的喝伏特加。


“嗨,怎么了,一个人坐在这里。”娜塔莎抬头,看到寇森正笑盈盈的盯着自己。


“没有啊,我这种老年人,不适合年轻的这种活动,所以只能乖乖的喝酒咯。”


“我能坐这里吗?”寇森说,娜塔莎微笑点了点头。


他们就这样坐着聊了会儿无关痛痒的问题,最后还是寇森按耐不住询问了她和玛利亚之间的境况,因为她们两个目前的种种都表明了她们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而且今晚希尔竟然无故缺席。其实重点是Skye很想知道,但是她不敢过来问,索性下了个套给寇森这个好好先生。


 


“恩,我和希尔分手了。”娜塔莎微微皱了皱眉,又仰头大口灌了几口伏特加。随后就把从分手那天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寇森,还欣赏了一番寇森脸上多变的表情。


 


“希尔这样的想法还真的是很玛利亚希尔呀。”寇森在听完娜塔莎的口述后蹦出这样一句话。


“怎么说?”娜塔莎问看着旁边的寇森问。


“你要知道,希尔是一个军人,本身做任何决定都需要顾全大局。我想她这辈子做的最不计后果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她能有这样的想法也没有错,毕竟你是一个超级战士,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如果你们真的要决定在一起,那么这个问题就必须要面对。我想希尔选择和你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是太爱你。我不会说爱她就应该尊重她的决定这类话,你要明白,这些话都是瞎扯淡。另外,你们两个在一起很养眼啊。”说完最后一句话的寇森还不忘对娜塔莎眨眨眼。


 


另一边,希尔在家独自给自己开了瓶红酒。她有各种报告要看,就算今天是圣诞节,可她是工作狂。


门铃响起来的时候,她正在头痛这几天鹰眼给她的报告。娜塔莎打人打的太狠了,连安理会那边的人都惊动了。透过猫眼就看到了自己报告里的红头发小魔鬼,她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开门。


“hey,Na...”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娜塔莎已经借力一个转身坐到了希尔的肩头,手肘狠狠的钳住了希尔的脖子。


“我跟你说!玛利亚·希尔!你这几天为什么一直躲着老娘!”娜塔莎说这句话的时候头几乎贴着希尔,浓郁的酒味都快把希尔熏醉了。


“娜塔莎·罗曼诺娃,你最好马上从我的肩膀上下来,不然我就把扔下来了。”希尔被娜塔莎钳制的几乎快要喘不上气。


“那你试试啊,看你能不能打得过我。”娜塔莎说完又加重了手里的力气。


 


希尔整理了一下呼吸,伸手抓住坐在自己肩头上的娜塔莎的胳膊用力想把她扯下来。希尔突然的发力,让娜塔莎有点措手不及。在快要掉下去的时候直接剪刀脚,希尔倒下来的瞬间,下意识转了个身把娜塔莎护在自己的安全范围内。“kuang”的一声,希尔的头撞到了鞋柜上然后又和地板来个个肌肤之亲,娜塔莎正好躺在希尔的身上什么事都没有。


 


娜塔莎没有给希尔喘息的机会, 一下把希尔转身反手扣住,坐在她腰上。头低的只能靠在希尔头上支撑,手上的力道却没有减少。“你干嘛躲着我?!”


——WTF!醉鬼都不知道疼的吗?!


 


“我很想你,希尔。”娜塔莎的酒气弥漫在空气中,本来还在动的希尔在听到这句话后很乖的停了下来,心好像被一股力量狠狠的重击了一般。


“我好想你,希尔。你知道吗,我活了很久很久,久到我都快要忘了时间是一个怎样的东西,久到快要忘了怎么跟一个人好好的谈恋爱。但是啊,我知道我不想放开你。的确,你会老,会死。那又怎么样呢,我们的生命线的确不一样,这是事实。但我们都是刀刃上舔血的人,指不定谁先与世长辞。可是呢,在这之前我好想好好的爱你。像普通的情侣那样。虽然不能一起白发苍苍,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一直到我无法再多陪你一点......直到岁月让我们死别......在此之前的所有生离都不要......好吗......”娜塔莎的声音越来越轻,希尔只是静静的听着。她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娜塔莎,但这样的她却比任何时候更柔软自己的心。


 


娜塔莎好像在自己的头上睡着了,希尔本想慢慢起身,但是娜塔莎的力道还是稳稳的留在自己的手上。她费了很大的劲才挣脱,看着倒在地上的娜塔莎抚了抚头想温柔的问候上帝,问候完之后还是轻轻的横抱起了她把她放在床上。在额头上浅浅一吻后刚想起身,却毫无防备的被娜塔莎一把揽入怀中。娜塔莎没有醒,只是保持着把希尔的头深埋在自己胸里的姿势继续睡着。


 


良久希尔才从娜塔莎怀里探出头,看着睡着的娜塔莎,觉得这一刻真的好温柔。


她想为自己之前的行为道歉。


她想吻她。


 


希尔在这个想法闪现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好色情,不自觉扯着嘴角笑了。还是吻了下去,娜塔莎的味道就算隔着酒气还是很好闻。她小心翼翼的吻她,分手之后她一直在想念她。只是吻着吻着,她发现娜塔莎在回应她。


“你装醉。”希尔从那个吻里挣脱出来,一脸严肃的说。


娜塔莎没说话,微笑着挑了挑眉。一个转身就把希尔两只手按在床上然后坐在她身上。


“你以为我小孩子啊,那么容易醉。不过找个借口来找你,但是啊,我说的都是真的。”说完又继续低下头继续刚才那个吻,却希尔侧头挡开了。


“你身上的酒味都快把我熏醉了。”


“干嘛啊,你嫌弃啊。”


“没有,你没醉!?那么说,刚才你真的想打我!!!”


“哎呀,谁让你无缘无故分手啊。别计较了,春宵啊,你想浪费?”


......


 


第二天,娜塔莎叼块土司看着坐在对面的希尔傻笑,昨晚对于娜塔莎来说真的是太美好了,两个人一直纠缠到天亮。要不是因为希尔上班迟到的话弗瑞一定会对自己碎碎念,娜塔莎根本没想过让希尔下床。但是希尔却被娜塔莎此时的微笑吓得心里毛毛的。


“干嘛,血清变异,成傻子了?”希尔皱着眉问对面的女朋友。


“没有啊,只是觉得你好看。对了,问你一个问题,之前为什么想要分手啊~”


“哦,因为之前看到美队因为卡特去世很伤心本来想去安慰,结果他就问我有没有想过和你的以后,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然后我就多想了一点。”希尔轻描淡写的说。刚说完就看到对面的女朋友“teng”一下就站了起来。


“你干嘛?又想打我?”希尔一脸惊愕的问她。女朋友却没说话,朝门口走去。


“你去哪儿啊,牛奶还没喝完。”


“去找美队练练手,自己失恋拿我当垫背什么意思!!!”


希尔*/&……%


 


 


 


 


 



评论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