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不是小马达

20 Mar.

Who Are You? [Chapter 10] [Epilogue] 完结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我们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相识,相知,相爱,走过一生。

Jo-仔仔:

深夜更文 


=========================================


晚上,Maria的公寓,Natasha已经换好睡衣,侧躺在Maria的床上。


Natasha闭上眼,回想着这几个月来发生的事。


回想的当儿,Maria也梳洗完毕,轻手轻脚躺倒床上,两人背对着对方。


等Maria躺好不动,Natasha才转过身双手把她环住,脸埋在她的脖子里。很久,两人都没有说话。Maria握住环住自己的那双手,轻轻摩挲着。


“Hey…”Maria小声地问:“You okay?”


“Yeah…”Natasha把对方抱得更紧了一些,鼻子往对方身上蹭了蹭:“You smell like Robin…”


两人又静了下来,原本环住Maria的手也渐渐松开。


Natasha盯着Maria的背部许久。


Maria转过身,对上那双看着自己的绿眸子,眼眶浸满了泪水。Maria把一戳红发别到耳后,再轻柔地擦掉她的眼泪。


“I-I am sorry.”Natasha哽咽着道歉,双手捂着脸。


“Shhhh, it’s okay.”Maria拨开Natasha捂着脸的双手,把她揽入怀里。


Maria亲了亲她的额头、鼻子,然后是那淡红的嘴唇。


“Robin, 在另一个时间轴...会好好的。” 两人额头抵着额头,凝视着对方:“ I’m back, okay? I’m here.”


“Okay.”Natasha抚摸着对方的脸颊,轻声回答。


Maria发现Natasha颈项戴着一条项链,她戴着的是她俩的戒指。


“你是怎样发现戒指的?”Maria笑着问:“你撬了我的保险箱吗?”


“嗯哼。”Natasha把项链脱下来,把两枚戒指塞给Maria。


“这是?”Maria一头雾水。


“谁说要和你结婚了?”Natasha调戏道。


“你都当项链戴着了,还不算…”


“不算。你都没好好求婚。”


“Natasha Romanoff.”Maria拿着Natasha的那枚戒指:“Will you marry me?”


“就这样躺着求婚也太没诚意了吧~”


“Come on Nat.”Maria祈求的语气说着。


“Yes.”Natasha笑着吻了一下对方。


Maria帮Natasha戴好戒指后,Natasha抢过Maria的那枚。


 “这次换我了。”


“你要干嘛?”


“Maria Hill, will you marry me?”


“YES!”


(在另一个时间轴)


Robin接受了日本一间电视台的工作,留在日本东京给一个英文频道作新闻播报员兼记者。算起来Robin在日本也呆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


想家的时候,Robin会和Lily他们联络,通电话视频聊天等等。


又是一个平常的星期五,下班后Robin打算到她常去的一间酒吧喝酒,那间酒吧的客人通常都是洋人,这让Robin能解解乡愁。


“Scotch neat.”Robin坐在吧台前,点了自己喜欢的酒。


“Vodka tonic.” 一金发女子坐到了隔壁的位子。


金发女子端详着正在喝着酒的Robin,让Robin有点不自在。金发女子察觉到Robin的不自在,抱歉的说:“I’m sorry. 你看起来很眼熟。”


这时Robin才把原本放在舞台表演的视线移到这位金发女子上。


Robin看着这位女子,有着莫名的熟悉感。


“我想起来了。”金发女子喝了口酒,说:“你是在电台播报新闻的对吧?”


“哦?哦,对!”Robin愣了一会儿才回过神:“你,你有看?”


“有天晚上在酒店睡不着,打开电视随便看看。”金发女子笑着说: “Well,日本的频道都是日文我听不懂,难得转到你那频道是说英文的我就看了。”


“Right.”


“So, 你在东京很久了?”


“大概一个月。”很快把饮料喝完了,Robin再点了一杯:“你呢?来旅行?”


“工作和旅行。这次来日本替杂志拍一些照片。”金发女子说道:“第一次是和我前夫一起来的,这次是第二次。第一次来东京的时候我和我前夫还没离婚。”


“Oh…I am sorry.”


“没事儿。”金发女子摆摆手:“忘了自我介绍,我是Charlotte.”


“Robin”Robin和对方握手。


“啊我想起来了,Robin Scherbatsky.”


“哈哈,对。”


“上次我来东京的时候去了几个很酷的地方。”Charlotte说:“今晚你有空吗?”


“看我独自一人在这里喝酒就知道了。”


“Great! 走吧,我带你去走走!”说完Charlotte从钱包掏出钱放在吧台,拉着Robin的手走出酒吧。


这位叫Charlotte的金发女子带着Robin穿梭东京的大街,周围人来人往,建筑物上的霓虹灯。来到东京工作这么久Robin都不曾一人到大街上这样走着,她怕她会突然迷失在这个繁华、陌生的大城市。不过现在有个人牵着她的手,她突然感觉到一丝安全感。


在这疯狂的夜晚结束前,Robin站在Charlotte的酒店大门,感谢Charlotte今晚的陪伴。


“等等!”Robin在Charlotte要转身进入酒店前叫住了她。


Charlotte疑惑地看着对方,等着她开口说话。


“我只想说…”Robin顿了顿:“我觉得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你给了我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好像认识了你很久那样。”


Charlotte走进Robin,把她们之间的距离又缩小了一些。


“其是我也有这样的感觉。”Charlotte说:“我的意思是看到你在电视上的时候就感觉到了,然后在酒吧遇见你…”


未等她说完,Robin亲上了对方的嘴唇。


“你想亲我多久了?”换气的时候Charlotte笑着说。


“在酒吧的时候就想亲了。”说完Robin加重了这个吻。


============================================


完结啦!!!第一次完结自己的CP文(之前都是写了两章就弃坑


BE下不了手,还是来个HE好了。


Charlotte是汤包在迷失东京的角色。


寇碧在寻妈记里饰演的Robin也有到过东京。


然后我就把这两人写在一起了~这样Robin也就有个HE了~


感谢一直有在看的小伙伴们~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52)
文|翻译|音乐|摄影

© 麻达不是小马达 | Powered by LOFTER